在爱丁堡的一个雨天,一对情侣来到了Elephant House咖啡馆,这里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作者J.K.罗琳写作的地方。两人都是哈迷,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打卡这个著名的哈利波特圣地。

他们在咖啡馆里找了一个窗边的座位,透过窗户望去,可以看到远处的爱丁堡城堡和高耸入云的教堂。窗外下着雨,整个咖啡馆充满了浪漫的气息,两人不禁感叹这是一场完美的旅行。

他们点了两杯热巧克力和一份水果蛋糕,在品尝美食的同时,两人谈起了自己最喜欢的哈利波特角色和场景。他们甚至还模拟起了魁地奇比赛,一起感受这个魔幻世界的魅力。

突然间,两人发现窗外的雨停了,他们决定趁机拍照留念。男方拿出相机,女方坐在窗边,两人一起凝视着窗外的美景,微笑着对镜头说“魔法就在身边”。

这张照片,超有氛围感,两人的笑容和背景的雨景融合在了一起,散发出难以言喻的浪漫气息。这将是他们旅行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,也是他们对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深刻记忆。

这对情侣在Elephant House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,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独特魅力和哈利波特的魔法。他们深信,在这个充满魔幻的城市里,魔法无处不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