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是一位旅行爱好者,她计划在30岁之前打卡全球所有的迪士尼。这一站,她来到了巴黎迪士尼,邀请一位专业的摄影师随园区跟拍记录这一时刻。

当天一早,Jane来到了巴黎迪士尼,她眼中充满了期待和兴奋。穿过入口大门,她看到了美丽的城堡和五彩缤纷的游乐设施,立刻感受到了迪士尼的魔力。她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各个主题区,如奇幻王国、冒险岛、发现之路和迪士尼经典故事片区。在每个主题区里,她都和不同的卡通角色合影留念,比如米老鼠、唐老鸭、白雪公主和小熊维尼等。

在游玩过程中,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了Jane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,捕捉到了她在迪士尼的欢笑和感动。摄影师还帮助她拍下了许多美丽的照片,不仅记录了这次旅行的美好记忆,也为她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纪念。

Jane表示,这次来到巴黎迪士尼是她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,她感受到了迪士尼带给人们的魔力和快乐。她还表示,自己的旅行计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但她相信,这些美好的经历将会让她终身难忘。

最后,Jane和摄影师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带着满心欢喜的心情离开了巴黎迪士尼。